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我校组织教师参加第54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阅读次数:737 添加时间:2019-11-4 

               2019年11月1-3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江苏省教育厅支持,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承办的"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19·秋)"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资产与后勤管理处组织各学院实验室主任、采购项目负责人、技术人员、管理人员等五十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据悉,作为高等教育领域内历史久、规模大、影响力强,集教学仪器设备展示与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成就展示为一体的国家级专业化品牌展会,本次高博会吸引了来自900余所高校的近2万名一线教师、管理人员,及5万人次的商业观众参会,参展参会企业1000家、展位数超过2500个,展示包括实验室和科研仪器类、实训和机电类、信息化和智慧教育类、医学健康类和后勤类等产品上万件展览展示面积7万平方米。本次高博会内容丰富紧凑,包括"展览展示"、"高端论坛"、"成果发布"、"竞赛活动"和"体育健康"五大板块,举办30余场学术论坛及活动。

参会人员选择了各自相关的报告进行学习,了解了各自实验教学和实验室建设中、科研中有关的仪器设备并与参会高校专家和参展厂商进行了交流与探讨。此次展会,不仅让师生们了解了最新的教学科研仪器设备信息,对当前教育技术及教育装备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而且对丰富实验教学内容,改进实验教学方法,提高实验室管理水平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2019年114 

 


上一篇: 江苏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规程(试行)2019

下一篇: 关于报名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19•秋)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