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建筑城规学院开展期末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阅读次数:839 添加时间:2020-7-2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强化校园安全稳定,近期,建筑城规学院开展了安全专项检查工作,全体院领导、党政办、学工办分三组,分别前往设计教学中心、实验楼、资料室、学生宿舍和研究生工作室等地进行安全检查。

       走访过程中,领导班子重点检查了校园封闭式管理落实情况、安全设施配置情况、违章电器使用情况等,认真细致地做好检查工作。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同时,检查组充分了解了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叮嘱学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带动身边同学一起营造安全舒适的校园生活环境,将安全意识深植到每个人的心中。

       此外,学院还利用微信公众号开展了校园安全教育宣传,进一步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学院还将进一步做好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推进安全检查工作常态化建设,排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学院安全工作落到实处,为师生创造良好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

 


上一篇: 资产处组织教师参加南京设备仪器展会

下一篇: 关于开展 2020 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