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关于组织我校2020级学生参加江苏省第九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的通知
阅读次数:903 添加时间:2020-10-19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大学新生安全知识竞赛的通知》(苏教办安函﹝202016号)要求,为进一步推进高校大学生安全教育,普及安全知识,提高大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今年继续开展第九届江苏省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活动。现就我校相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全校2020级本科生(含土木、物流专业3+4转段学生)。

二、竞赛内容:主要包括消防安全、食品安全、交通安全、人身安全、网络安全、实验室安全、心理健康、应急救护以及防盗防骗等大学生应知应会的各类安全知识。省教育厅组织编写了《大学生安全知识手册》作为基础的安全知识读物,已随录取通知书发放给各位新生学习使用。

三、竞赛流程与时间安排:

11016日,发放竞赛电子题库,组织新生学习、参加模拟考试。学生登录“江苏省第九届安全知识竞赛系统”开展自主学习,熟悉题库内容,参加网上练习、模拟考试。

2、即日起至119日,正式考试。学生正式考试有3次机会,系统自动选取分数最高的1次为学生最终成绩,考试分数80分及以上视为“通过”。

31110日,确定校级代表队选手。遴选3名(21女或12女)学生代表学校组队参加苏通片区初赛。参赛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四、奖项设置:根据各学院组织情况和学生参赛情况,设个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组织奖。

五、工作要求:安全知识竞赛在切实增强大学生安全意识、进一步筑牢平安校园建设基石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请各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妥善安排,确保2020级新生认真学习、全员参赛、成绩100%“通过”。

特此通知。


上一篇: 我校组织教师参加长沙第55届高等教育博览会

下一篇: 资产处组织教师参加南京设备仪器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