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学校召开网络安全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610 添加时间:2021-6-17 

6月15日,学校网络安全第二季度工作会议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崔志明、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崔志明主持。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主任芮忠汇报了省、市网信办网络安全检查及攻防演练的情况和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保障工作要求,以及近期网络安全形势和存在的问题等方面情况。

崔志明传达了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保障工作专题培训的重要内容。他指出,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网络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落实网络安全自查工作,扎实做好庆祝建党百年、毕业生离校、招生宣传等重要时期的网络安全保障工作;健全保障机制,构建校园网络安全长效化机制;严防网络安全漏洞,齐心协力保障网络安全,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进程。


上一篇: 关于加强实验室、计算机机房等场所安全自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 学校召开消防安全工作推进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