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保卫处开展“119消防宣传月”专项安全检查
阅读次数:930 添加时间:2021-11-17 

11月15日、16日,保卫处联合校园警务室、消防维保单位对学生宿舍、学生食堂、图书馆、教学楼等部分重点区域开展“119消防宣传月”专项安全检查。检查小组由保卫处处长朱永涛带队,副处长樊臻纯、消防科人员及驻校民警、维保单位人员等参加了检查活动。

安全检查主要针对校园安全重点区域以及人员密集场所,从第三食堂开始,依次对学生宿舍1号楼、2号楼、第一食堂、校园文印室、教六、教七楼等楼宇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检查内容包括食堂用火用气情况、消防设备设施器材配备情况、食堂内消防报警设施和系统运行情况、室内消火栓水压情况,石湖校区图书馆、档案馆、体育馆等地灭火系统情况等。检查小组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详细的整改要求,要求相关责任单位认真落实整改措施,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据悉,我校在全国第30个“119消防宣传月”期间开展了系列安全主题活动,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排除安全隐患,筑牢校园安全屏障,确保正常的教学科研秩序,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上一篇: 保卫处举办消防安全宣传海报设计大赛

下一篇: 电子学院开展计算机公共机房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