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学校召开消防专项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756 添加时间:2020-11-16 

       11月12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消防安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王荣庆、总会计师陈焕娣,财务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基建处、保卫处、审计处、后勤服务总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荣庆主持。

      保卫处汇报了消防控制室建设、新一轮校园消防安全隐患梳理汇总情况。会议对我校石湖、江枫校区消防控制室联网建设,新一轮消防安全隐患整改项目、责任部门、完成时间和工作要求等进行了梳理、研究和部署。

      王荣庆强调,消防安全是校园公共安全的底线,更是不可逾越的红线。各相关部门(单位)要严格按照《苏州科技大学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等文件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形成新一轮校园消防安全隐患清单;积极担当作为,加强协调配合,加快项目进度,确保按期完成清单所列消防维修整改项目;加快推进学校消防控制室联网控制改造和值班等工作。

 


上一篇: 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月”系列活动

下一篇: 我校组织教师参加长沙第55届高等教育博览会